越南新娘其實不是越南人
只是個長得極像越南新娘的台灣人
在我住的backpacker當櫃檯
因為實在太像越南新娘了
所以我背地裡都稱呼他越南新娘
她是我目前在澳洲遇到最不友善的人
至於爲啥跟越南新娘結怨
一切都要從housekeeping說起
在我剛開始做housekeeping的時候
資深的housekeeper跟我說
可以簽到後再吃早餐(必須跟櫃檯的值班人員簽到)
我便照做了
而就在我第一次跟越南新娘一起上班時
越南新娘發現我簽到後又吃早餐
立刻去跟工頭告狀
但在他告狀之前工頭早已看到我在吃早餐
根本也沒說什麼
吃到一半時越南新娘就很不爽地質問我:『你在吃早餐嗎??』
我心想:廢話!你瞎了嗎?不是吃早餐還有鬼啊!
我便回答:『是啊!』
然後越南新娘就說:『你不可以簽到後再吃早餐,這樣要把時間改掉。』
我就說:『好啊!』
神經病!以為是老闆
櫃台根本沒權利管housekeeper
這樣就算了
重點是另外那個housekeeper吃早餐的時候
越南新娘完全不吭聲
還幫她把簽到時間提前
去你的死越南
過了大約兩個星期後
某天我正想去圖書館上網轉帳
經過櫃檯時發現櫃檯的電腦空著
我立刻問工頭可不可以借用電腦五分鐘
工頭就答應了
正當我轉完帳準備要離開時
越南新娘回來了
看到我坐在他的位置上非常不爽
又開始質問我:『你為什麼坐在這裡?』
我說:『我跟JOHN(工頭)說要借用電腦五分鐘,他說OK。』
沒想到他對這個答案非常不滿意
用非常積歪的嘴臉對我說:『還有呢??』
X的!整件事的過程就是這麼簡單!還想有什麼?
剛好這時候有人來問住宿資訊
我就走了
之後又過了兩個禮拜
某天我繳房租時
越南新娘竟然跟我說:『你可能不能住到一個禮拜喔。』
我說:『為什麼?』
越南新娘就說:『因為有人booking你的位置。』
靠腰…太不合理的吧!
我都已經在這邊住一個多月了
憑什麼有人booking就要我讓位
更何況我們房間有四個床位
櫃檯也不知道我睡的究竟是哪張床
更甭說會有人指定要我的床位
根本就是胡說八道
我就說:『可是我已經先住了耶。』
(當時已做好心理準備要跟他大吵一架)
越南新娘低頭不語
過了莫約一分鐘
拿了一張訂位表格
然後說:『那我把它移開。』
便在房間號碼那個欄位填上”43”
問題是在他填上號碼之前
那個欄位根本是空白的
X的最好有人指定要我的床位
那個人根本連房間號碼都沒指定
蕭查某!想用這種下流手段趕我走!去吃屎啦!
以為我會真的就這樣搬走嗎?
白痴!頭殼裝屎!
話說回來
爲啥越南新娘如此討厭我
我還真不知道原因
但越南新娘人緣也很差
有不少房客都很討厭它
他的腳踏車還連續兩天被搞破壞
不知道是哪個無名英雄!幹的好!
哈哈哈哈哈
另外那個housekeeper跟我說
越南新娘最想去的地方是印度跟西藏
食蕉啦~~
越南新娘只適合去越南
哈哈哈
創作者介紹

窮酸的冒險

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77
  • 我深深認為你應該把標題改為台灣人何苦為難台灣人...
    不然就是...死婆娘,滾回越南吧...等等之類的!

    慘了,我覺得我今天的留言好像都有點狠毒ㄟ...!
  • 悄悄話
  • aaa
  • 感覺很沒水準
  • 悄悄話